close

滿訝異我這個懶惰鬼,去年想做的事情竟然有好多都做到了。



以往訂定目標都是希望有的東西在前面,好讓自己可以努力前進,但是我卻忘了事實上,真應該改的是我的個性,做很多事情總是只有一個定點的熱度,過了不是擺著就是當作沒這回事,常常落的想做的事情一延再延。

 

去年我想做的都是我以為做不到的事呢,可是我卻做了,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棄。

我很喜歡這種成就感。


而今年呢,當然還是有些目標放在心裡想完成的,雖然去年風風雨雨的,亂遭遭的突然就過完了,好像時間過很快的,但其實是因為變數太多,放棄了很多東西,得到了很多東西,也錯過了一些東西,人也成長了一些。

還是要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,因為你又讓我成長了,人總是要大哭過後才能理解一些事情,也才能看清一些早該知道的事情,掙脫執著過頭的那股勁,因為過於專注眼前的事情,忽略掉四周的快樂。

 

今年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,應該也會有很多變數,還要投入新的環境,認識新的人,發展新的人際關係,還有好多開心的事情即將要發生,去的的不開心,就請別再跟著我吧!

因為今年我要發光發熱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