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總是會想著,為什麼有些人,嘴巴說一套,可是實際上做出來的卻不一樣呢?


信口雌黃的講了很多好聽話,可是怎麼著,問題到了刀口上,卻有了一堆理由,因為怎麼、所以這樣,其實在說著這些藉口同時,也同時在損耗你的信用,當然或許這些人不是那麼在意的。
我個人挺在意這些小事情,應該說一般朋友我可以接受某種程度上的賴皮,但若是親近一些的人,其實很不能接受一再找理由講藉口,雖然在一開始話都講白講清楚了,卻還是無法做到,其實還是難過的,為什麼都說好了,卻不能做到呢?小事情都這樣了,更何況是大事情?長期這樣賣弄你給人的信任感,嘴巴我是說原諒,但心裡我究竟有沒有原諒你?

這一切都很明顯了。

我也沒辦法跟這種人真心的來往的,難過只是因為我氣自己又傻了,信任破壞過一次就再也沒有重建的可能性,你就抱著這些理由跟藉口過日子吧,我必須繼續往前走了,因為我未來的人生不再有你。

祝福這些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