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開始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好今年的計畫?




雖然好像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就是過了一年,來了一年,但對我而言,很希望可以有轉變




而不喜歡有所改變的我,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目前現況已經不符合我的個性,每天上班,這樣的忙碌,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的熱情,越來越嚴苛的要求,不是我不做好,只是做再多也得不到回饋,那是為了什麼呢?
尤其是連上司都不認同我努力的時候


很多東西必須取捨,所以我就以長遠的方面來看,還有很多事情想做,而不是困在這份工作裡,連自己都沒有了





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,今年可以有很多的勇氣,去實現我想做的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