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實上,剛看完了一本小說



劇情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,有第三者用自殺跟過去的感情來破壞現在。

看了會感到心情浮躁。



但我之所以會生氣,是因為結尾太過草率!


小說,若不是文筆不流暢,或是劇情太白爛,基本上我會看完,絕不隔夜。
但是都花了一個小時多看完一本了,看到很草率的結局真的好生氣!
雖說是我討厭的劇情,但是故事編排的很好,文筆也是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字數關係,整個劇情緊繃到極點,眼看著頁數越來越少,心裡已經有不好的預感。
女主角因為第三者感情的介入,一點一滴的對愛失去信心,最後又產生的極大的誤會,導致女主角對男主角失去信任,崩潰、爭吵、分手。

故事內容很清楚的描寫了女主角在愛情裡的膽小與沒信心,在這樣的情況下分手,照理說短時間之內無法再相信,一時也無法平復在這段時間所受的傷。

為何,短短不到一天,不!看劇情的編排,應該不超過三小時,男主角氣急之下大喊分手後離開,去醫院解決了第三者,然後回頭找女主角,拉回家硬是把女主角推倒...滾上床...

然後女主角意思意思抵抗一下,然後就陷入慾海。

噢,做完愛後,兩人就和好了,就我愛你你愛我,最好是這樣!




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失望,對愛徹底的死心呢?
失去信任的愛情呢?

原來這一切只要男人陪你到床上滾滾,就可以平復了阿!


哼!





還有昨天也有看到一本,某個橋斷是男主角意氣用事,拖著女主角跑,結果女主角跟不上跌倒了,手肘受傷擦破皮,嚴重到皮都掀開了,然後男主角自責的帶女主角回家擦藥,沒想到回家後傷口就在也沒提到了,接著兩個人就甜蜜的去洗澡,滾到床上了。

噢,是因為作者這段故事劇情停留太久才寫,所以忘了女主角手肘擦破皮嗎?皮都掀開了耶!我沒辦法想像手肘拖著一塊皮去洗澡甚至兩人滾滾。



是我太龜毛了嗎?

或,這不應該是我們讀者要注意到的?也沒必要在意?




雖然小說本來就是天馬行空,可能有人認為言情小說只是再打發時間用的,也沒必要認真,可是、可是我就是用著很認真的態度在看言情小說,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,現實社會要遇到裡面浪漫的愛情少之又少,這些幻想就通通帶到小說裡面,在裡面得到幻想的滿足。

可能是我太過認真,或許人家也只是混口飯吃,並沒有很認真的看待言情小說。





喵,發發牢騷而已。
只是常常看到不用心寫言情小說的作者,就會感到很生氣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