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裡冷氣莫名其妙,突然壞了。可惡,是想熱死我嗎?(怒)


外人可能無法理解有多熱,在密閉的空間裡,壞掉的空調吹出熱風,對!!就是熱風,還不能關掉,因為空氣沒有流通更不舒服。
室內溫度起碼近三十度,客人一多一擠,更難受。

壞掉那天恰巧沒進貨,我就盡量不動,情緒盡量不波動,讓體溫升高。

向總公司報了緊急維修單,期待明天維修工人速速來店。




隔天上班,進貨日量還不少,心想反正晚些時候工人來,就能擺脫這惱人的悶熱。
等呀等~工人來了!打聲招呼我就送他們去冷氣機房,莫約半個多小時,發現冷氣漸漸回涼,耶!看來是修好了,剛好貨也訂好,等等傳進電腦後,就可以開心上貨了。

坐在辦公室刪減訂單時,維修工人近了辦公室,嚷嚷的要找我們美麗的配班,然後才表示,冷氣俢不好,現在沒有零件,要等明天公司進貨。冷氣回涼只是一時,等等還是會跳掉。

一聽到這些話,我跟配班當場臉一僵。

這.....倉庫的貨該怎麼辦吶?!要怎麼上貨啊?!

工人也無奈的說他也沒辦法呀~在跟配班對話期間,說話尾音上揚裝可愛,而且還夾雜台語,說到個段落就會腳踏地敬禮,還挺肚子(對~不是挺胸,是挺肚子)。每當配班語氣不耐的希望可以今天修好,不然要向上呈報,而維修工人就不停的發出塞乃的聲音,拜託手下留情。「親愛的~可愛的~(台語)」,不停出現,說有多妙就有多妙,只差小拇指沒翹起來了。

這維修工人也太娘了點。

我們表示冷氣跳掉是否可以自己再打開機調回,維修工人就大驚失色(沒誇張),雙手猛烈的擺動,頭也是(我猜他腳應該也很想),說很危險,會觸電的呢~!

我們一臉痛苦的看他,還拼命追問零件明天是否確定會來,還不死心的又問一次真的不能自己修嗎?真的好熱。

維修工人還是一樣的反應。


我都要哭出來了。




然後維修工人說,哎呀~你們不要煩惱啦!修理機器這種粗重的工作,交給我們男人來就好了,不要擔心。語末還拍了兩下胸脯。

這句話讓我有點另眼相看。

雖然我們沒有要自己修理的意思,只是單純好熱。

而當天上貨真的好痛苦,那麼熱又搬好重的貨上三樓,整個人快爆炸了。
大家臉都很臭,又看到穿著羽絨外套的客人(昨天晚上氣溫較低),超不舒服的。



今天總算是修好了,愉快的過了一天。






冷氣我愛你



噢~維修工人我也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