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一樣的家庭會出現不一樣個性的小孩,並不是幸福的家庭,小孩就會是成功的;並不是有問題的家庭,小孩就會是差勁的。
小孩也是一個個體,自己摸索的成長,或許父母、師長給的正面的觀念,但小孩認同與否,沒有人知道,就算一樣的家庭、一樣的父母,也會造就不一樣的小孩


人在不同的機緣下,接觸到不同的人、事、物,在不穩固的個性裡,漸漸成長,或許會變的堅強的一肩扛起責任,也或許會脆弱的盲目逃避現實。

有時候看著各式各樣的人,我都會覺得滿有趣的,或許是家庭跟我早出社會的關係,我喜歡觀察每一個人,以前或許會羨慕所謂美滿家庭的小孩,但近幾年我倒很慶幸,就是因為那些不愉快的過往,在逆向的環境裡,讓我更有勇氣追逐自己想要的。

若前方是火,火的後面或許是美麗的未來,而你,有沒有勇氣撲火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