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跟朋友唱歌。


提前跟服務人員結帳,友人把找的錢跟發票放在桌上,打開皮夾稍作整裡,才把發票跟紙鈔放進皮夾內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有三張百元鈔,可是他卻只收起一張,剩下的鈔票就繼續躺在桌上,然後他收起皮夾。

觀察了十幾分鐘,發現鈔票還在桌上,心想友人該不會忘記或是沒發現鈔票吧?於是我把食物推到紙鈔附近,示意友人把食物吃掉,想說看看鈔票會不會被發現,好笑的他還是無動於衷。
一個想法在心裡成形,我就一邊跟他講話,一邊伸手把兩張百元鈔拿起,然後當著他的面,折兩折收進口袋裡,一般到這裡對方都會發現,然後會驚慌的想把錢拿回來,沒想到友人還是很正常的跟我對話著。
我心底大笑不止,怎麼會有人神經那麼大條?!

這時已經輪到我點歌,就先去選歌,想說等等在拿出來還給友人順便笑他。


然後,我就忘了這件事。



一直到回家後,脫下褲子發現口袋多了兩百塊!心裡囧了很大一下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,老娘偷錢了!我竟然偷了別人的錢?!

最丟臉的其實還不是偷錢,而是事後打電話告知對方我偷錢...

做錯事當然就是要認錯,結果打電話給對方時一邊臉紅一邊乾笑的解釋,換得了對方瘋狂的大笑聲,幸好大家都很熟識,不然要是真的被誤認偷錢,臉就真的丟大了。




太常捉弄人的下場,就是常會忘記收尾。


之前還曾經騙同事說,新來的工讀生是韓國人,後來忘了說是開玩笑的,結果同事就當真,還好奇跑去問對方父母哪邊是韓國人,害他丟臉,又糗又好笑的打電話來罵我一頓。
雖然自己是覺得很好笑,但是被騙的人應該覺得很難笑吧!


真該改改我這壞習慣。(明明就沒那懺悔的樣子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