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抬頭,視線交錯,在你眼裡我看見不想了解的情緒。

帶著一點期待的你,終究還是說出口。




想起初見面那天,誰也不會料到之後。

隱約之中,早就已經有預感,我想,應該只是不願意戳破而已。

前幾天打開電腦,一如往常的隱藏登入通訊軟體,跳出訊息畫面。

瀏覽完,滑鼠關掉視窗,連電腦也一併關機。

最後,你終究跨了界。




一聲輕咳把我拉回神。

也許是時間過了太久,你臉上的笑容變的有點僵硬。

艱難的,還是回答了你。

或許你早已知道答案,就在剛剛我失神的時候。

然後呢?竟然沒有人教我接下來故事該怎麼繼續。




-我的答案就是,謝謝。還有...

-對不起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