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要睡了,正要關掉視窗的滑鼠鍵,竟有自主意識的有了動作。



 

連續好幾天都撲空,假裝不在意卻又偷偷嘆息著。

右手不經大腦卻有動作,原來身體早已經給別人管了,而我現在才發現。

那以後想上網打打字是不是要先問過? 呵。


 

好蠢。

 



或許是有些竊喜,不然這頭我怎麼會嘴角壓抑不了的上揚?

我喜歡這樣的默契,就像還沒拍我肩,就先轉頭發現你在我身後。

又不是十幾歲的少女,跟人家裝什麼嬌羞。


 

好蠢。

 

 





如果,我不是這樣貪心的想要更多就好了。


所以才說,好蠢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