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二天跟新老大上班,只有我跟他兩人配班。





很不順的,客服被評的很差,一上班我就被盯,被要求去盯底下的人,但是之前習慣的工作態度很難改過來,我自己已經在慢慢克服,調整為新老大的步調,但是底下的人還是活在上一個老大的模式。
還是一樣,然後我又被盯,老大詢賣場發現哪裡不好就把我叫過去訓一頓。

最後那邊就是壓垮我堅強的奮力一擊,我被罵到對自己已經失去信心,最後甚至不確定我怎麼有資格拿著配班鑰匙,這個店長真懂得打擊人。

是因為我太笨,是因為我這個人。



整個晚上都難過的大家不知道怎麼安慰我。
最後副店打電話來問事情時,我順便吐露了一些心聲,副店笑了一下,告訴我這個新店長對配班會特別嚴格,他也被唸過好幾次。
聽著副店講的,我才稍稍釋懷一些。

要怎麼樣才能做到這心店長要的,這是我現在要努力的急迫目標。
而且要在自信心完全被摧毀前做到。



其實被罵,都是應該的,只是我心態一時調整不過來。
之前店長人太好了,好到我忘記真正的「店長」應該是長怎樣。



希望我能再堅強一些,不要被打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